Allegro的中文显示。WebQQ的研究。我也做网页压缩。

8月1日

今天下午,就做那个游戏的对话,我花了不少时间去改那个显示拆分的中文问题,最后还是搞不好,到网上抄了个相关的函数,经改修改后,有点行,不过会有溢出的错误可能,所以我还是加了句防溢出。这对其他情况来说,不是很好。

8月3日

http://wpa.qq.com/msgrd?V=1&Uin=414806373&Menu=yes这个地址可以和任何一个有QQ的人聊天或者留言。

8月4日

对游戏重新写了一幅200*100的地图,不过很大,没用尽。写得很随便,我美观不好。但只是调试用的,有些功能就可以了。我本来用了dx,但是用了之后却显不出文字,而且刷新得很厉害,所以后来还是删掉了,不过留下了进入环境的几句。没有用上DXSPrimary。
为游戏做了个网站,随便弄的。game.203a.com

8月7日

学3DS MAX 7,对着自带中文教程学,循序渐进,很实用。

8月10日

昨天下大雨,家里没电了,出来县城玩玩。

8月14日

前几天在县城玩得很开心,昨天去龙山神仙谷和藏佛坑,和同学过得很愉快,那里的风景也算不错。

8月16日

Web QQ研发开工了,目前已经有了挂机功能.正在不断完善中.

8月26日

qq采用的是tea加密算法,采用16轮,而且有加上交织术,让人无处入口,我想了4天,都累了。找到了java,gc的qq代码,这对于我写WebQQ有很大帮助,想把它翻译成c#。

8月29日

前晚看网见一个软件《美忆网页压缩器》,简介说能压缩30%-80%代码,于是Down了下来,由于未注册版只能压缩html,于是我用一个网站的主页测试,有普通压缩、高级压缩和、最大压缩三个选择,我选了最大压缩,结果文件从8023字节压缩到6971字节,我就觉得不错了,可是程序老是提示注册,而且收费很高,气得我把它删除了。然后我打开vb,自己也写一个类似的程序,只去空格和回车,花了1个晚上调试,终于发现没有错误现象了,然后我用原来那个网页测试,居然从8023字节压缩到6002字节,哈哈,看来自己还是比别人强。

Allegro的中文显示。WebQQ的研究。我也做网页压缩。》有3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