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孩子们玩网络游戏

作者:站长

孩子们玩网络游戏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得不到像游戏中的那么快乐,他们痛恨现实、选择了放弃,而迷上了游戏世界,他们在游戏中拥有不死之身,他们可以为所欲为,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打怪、聊天、旅游、结婚、生孩子等,他们感到很自在和快乐。而在现实中往往是逃避的,家规、法律、健康、课堂等约束着他们,令他们厌倦这个世界。

所以要改变孩子们的游戏瘾,应该从家长做起,让孩子有个幸福的、自由的家,使他们喜爱这个世界。

我自己小学时也迷上了游戏,不过不是网络游戏,因为我是山区孩子,这里没有宽带、没有网吧,玩腻了单机游戏了。升中后的暑假,我在亲戚家找到一本VB的书,我翻了翻不觉迷上了,原来软件就这么制出来的,自己也有Windows开发梦了。所以竭力研究编程,从此踏上了新的旅程。后来有网友邀请一起策划网络游戏,但我痛恨网络游戏,我的很多同学都很奇怪,他们多次邀请我去网吧,但我一听见“网络游戏”就厌烦。因为我妒忌那些用网络游戏赚钱的人,我不想花钱给那些什么公司,因为我相信我自己也可以做出一个网络游戏,为什么要玩人家的,而且还要费钱,这太不值得了。那神话般的虚拟世界我也可以做出来。

谈孩子们玩网络游戏》有1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