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lmfOS – 雨林木风操作系统

雨林木风开源操作系统

官方网址:http://www.ylmf.org/

1.基于Ubuntu 9.10版本定制,去除不常用系统软件包,增加中文语言包,增加最常用的应用软件

2.集成OpenOffice3.1办公软件
能打开所有ms office 文件

3.默认集成经典的Windows主题
界面操作最接近Windows用户的使用习惯,让您迅速入手


图片来源: it.com.cn

并不看好这个os,总觉得它没有任何值得学习的价值。似乎就是死板地去翻版一个xp,又翻版得很烂的那种。不过应该还是有市场的,ylmf团队也不会无端端花那么大的人力物力去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貌似最近出来的操作系统基本上是基于ubuntu,例如moblin, chrome, ylmfos。看来ubuntu团队的责任重大。

我的本本上使用ubuntu9.10时,无线网卡工作不正常。连接成功后过一段很短的时间就无法发送数据包了。怀疑是rtl8187se的驱动出了问题。之前用9.04还是好好的。

YlmfOS – 雨林木风操作系统》有10个想法

  1. 狙击手

    我觉得这个系统还不错。只是有点慢。这个系统对于初步学习LINUX的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过度产品。毕竟从WINDOWS转移到LINUX会有很大的不习惯。

    回复
  2. muxueqz

    呵呵,Xiaoxia兄,应该是驱动问题,重新编译驱动或换个内核应该就好了。嗯,小弟邀请你来IRC。irc://irc.oftc.net/#arch-cn。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