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折纸

前天一个朋友给我看了一张折纸玫瑰的图片,突然间让我想起当年高二的时候一时心血来潮折了不少纸玫瑰。当时看着网上的一篇教程,还不是很懂,后来一个同学弄出来了,才跟着学。

 

近来压力比较大,不妨就买些折纸来玩玩玫瑰,放松一下心情,hia hia ~~

 

因为都一两年没有折过这东西了,所以想起来还是有点难度。在淘宝上买了120张规格为20*20cm不同颜色的纸,还带有凹凸痕,质量还不错~ 商家附带了一个教程,开始跟着学,后面的步骤看不明白了,方法和我以前用的有很大出入~~ 所以后面的步骤使用了以前的方法,发现这出来的玫瑰花有点差别!

今晚花了2个小时折了2朵花,真不值得,两次都犯了点错误,导致后来折不下去,然后反复重新开始,纸也变得不堪入目了。哈哈! 发图上来!

 

特写一张:

 

远一点,因为夜晚拍摄,宿舍灯管很暗,所以看不清楚~


再补一张今天折的,红色的:

Rose折纸》有8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