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大战FB(AntiKill的一个剧情版)

[FC大战FB]
FC大战FB(AntiKill的一个剧情版)

 

在之前KillAll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功能和元素!有武器选择了,手枪、机枪、手榴弹。不过画质还是没有变化。

 

点击查看大图

 

下载地址:

http://www.xiaoxia.org/upfiles/akfcfb.zip

 

源代码下载:

http://xiaoxia.org/upfiles/fcfb_source.zip

 

欢迎评论!

本来考虑打算用这个作为C++大作业的第三题上交的,后来听说这个作业可以暑假回来之后上交。看来我还有时间写一个更好的,哈哈!

FC大战FB(AntiKill的一个剧情版)》有15个想法

  1. Xiaoxia

    剧情很短,你很容易就能杀到FB那里,然后会出现很多敌人。此时不要着急,退回左边,一个一个往右边消灭。因为敌人不出现在屏幕是不会攻击的。把FB第一次消灭之后,FB就落到了地面。跳到原来FB所在的地方,获取医疗弹药箱,可以满血加弹药,然后可以再来一轮同一样进攻。
    秘籍完。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