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On These Projects

1. Rapunzel Accelerator ( Http加速 )

2. Mailgirl ( 邮件列表服务 )

3. Stupid Window Manager ( 窗口管理器 )

4. Secure Smart Grid ( 智能网格安全电力系统 ) Project Owner: Dr. Patrick Chan

5. …

Working On These Projects》有11个想法

    1. Xiaoxia 文章作者

      都是我最近的作业。智能网格是我的老师的项目,具体我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呢。

      回复
  1. vanxining

    小虾,那个电网是SRP吗?你们SRP是在自己的电脑上进行的吗?
    p.s 你博客中那个【PG】是什么意思?

    回复
  2. 好汉

    虾老大搞这个Secure Smart Grid ( 智能网格安全电力系统 ) Project ?

    很有钱途的东东,无论是电网还是城网的自动监控和运行都很重要.假如连硬带软自成体系,

    高可靠性,高抗扰性,不nb都不行啊.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