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在写Submission System

之前研究了一段时间ExtJS,在写一个FTP后台管理系统,可惜没有完成。最近写Submission System因为不是开源项目,所以前端开发没有使用支持GPL的ExtJS,使用了支持MIT的jQuery,以及下面这些东西:

一个小巧又美观的编辑器 cleditor
用来弹出modal window的jQuery DOMWindow
一个不错的表格插件 flexigrid

第一个编写的页面,有点丑,自己设置的样式,没有太花心机在这个上面。



管理员面板,整体感觉还是比较舒服的!有些地方四四方方的可能比较生硬,过度处理的没那么好,不过学术用的管它美不美,能用就行了。

XP上看上去有点丑,字体问题!

测试地址:
http://submission.xiaoxia.org/web/authorLogin.html

这几天都在写Submission System》有19个想法

              1. momaer

                我想来了,登录其他网站程序也有这种情况,好像跟网络有关(网速或路由器?),换个网络就可以了,奇怪.

                回复
    1. Xiaoxia 文章作者

      体积小和效率高就行。我现在用的插件,基本都在20kb以下,像flexigrid的js也才11kb,但它的表格功能已经很满足需求了,查找和分页功能都比较好用。

      回复
      1. nothing

        也是,实用就行。dwz 的 js 也不算大,压缩+gzip 之后大约30k左右,js都在第一次打开就载入了,也不至于太慢。

        回复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