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b Raider – Room 151

我的数据结构大作业完成了,一个叫做Tomb Raider – Room 151的游戏,中文译名可以为盗墓者-151室。
当前发布的仅为游戏的demo版本,欢迎帮忙测试找bug,程序附带源代码!

110305修改:
1、互联网多人游戏。
2、联网聊天功能,系统消息。
3、迷宫地图自动生成器,生成了20关地图。
4、优化联网速度,使用脏列表,网络中传输每帧需要重绘的对象。
5、更成熟的复活功能。
6、Ghost、Pharaoh变得更精明。

110301修正bug:
1、单人游戏的时候隐藏的witch不会动。
2、挂掉了仍然可以装雷。
3、去掉Explosion对象,爆炸时候不会增加额外Object数目。
4、优化A*算法,去除不必要的检查。

Room 151 Network 110305 (Win32 Binary & Source Code)

运行平台: Windows XP、Vista、7
开发环境:Codelite、libSDL

玩法很简单。
Ctrl:佩剑
Alt:手枪
Space:安装定时炸弹
方向键:行走

可以联网合作游戏,进入游戏默认为单人模式,F3切换到服务器模式,F2切换到客户端模式。
命令行下执行可以加入一些参数:xxtomb [-m GameMode] [-p PlayerName] [-h HostToConnect]
GameMode可取0:单人游戏,1:服务器模式,2:客户端模式。

附带几张游戏相关的图:


一个方便联网的程序:

Tomb Raider – Room 151》有14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