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支持RSS订阅了

花了一个晚上, 终于让我写好了RSS 2.0的生成代码。

具体格式可以参照http://en.wikipedia.org/wiki/RSS。

使用RSS,可以方便大家查看博客的新文章,不需要打开博客地址也可以在RSS Reader里看到更新信息。

其实,我主要是参照ForeverBell(此处提及仅作参考资料,无任何个人崇拜意味)博客的RSS设计。具体地址是:

http://hi.baidu.com/foreverbell_/rss

另外,发表一个大胆的假想:Google Reader订阅的RSS貌似是多个人共享的。例如我订阅了ib的RSS,发现文章Received Time不是当前时间,而是在ib发表文章时间的左右。这可能是已经订阅过的人已经收到这个文章了。嗯,如此共享一个站点的RSS,可以节约很多资源。

博客支持RSS订阅了》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